跳转到主要内容

福克斯新闻和比尔·奥雷利已经就性骚扰和语言虐待指控与5名女性达成了约1300万美元的和解。

这些指控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。

福克斯新闻和比尔奥雷利已经解决了约1300万与5名女性的性骚扰和口头指控。
华盖创意

星期六,一纽约时报调查报道说保守派专家比尔·奥赖利还有他的雇主,福克斯新闻,共支付约1300万至五名妇女,以停止他们的指控。性骚扰以及从进入法庭或成为公众的言语虐待。

这些指控的女性都与奥利利合作过,或者出现在他的节目中;其中包括一位初级福克斯新闻制片人,福克斯商业网络主机,安奥赖利因子生产者,福克斯新闻主播,和一个定期的空气个性。

这些妇女对奥雷利的指控,从“淫秽的评论”和“不想要的进展”到“听起来像奥雷利先生的电话”。奥雷利在自慰,”据时代报告。这个时代还报告称,指控有一个共同主题:

报告提出了一种模式:作为一个在新教室里有影响力的人物,先生。奥雷利将通过提供建议和承诺专业地帮助一些妇女,与她们建立联系。然后他会追求与他们的性关系,让一些人担心如果他们把他拖走,他们的事业会停滞不前。

其中两个定居点是在2004年与Andrea Mackris一起公开的,前“O'Reilly因子”生产商(900万美元;据称,奥雷利让她买一个振动器,然后打电话给她,声音听起来像是他在自慰)。去年和朱丽叶·哈德在一起,奥雷利演出的前常客(六位数)。(The时代也打破了这个故事。)在麦克里斯的案例中,Fox和O'Reilly先发制人地以敲诈勒索罪起诉她,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“她声称自己试图敲诈6000万美元,作为回报,她没有公开“诽谤和流氓”的指控。”时代。她在纠纷后患了创伤后应激障碍,据接近她的人所采访的时代,再也没有在广播新闻工作过。

哈德的说法声称奥雷利“在2011年追求性关系,有一段时间,他对她的播音时间产生了重大影响,包括“打不恰当的电话”和试图亲吻她。这个时代据报道,她于9月达成了160万美元的和解,虽然当时代一月份报告了这些指控,福克斯新闻和O'Reilly“驳回了这些指控。”

周六的调查揭露了迄今为止完成五个已知定居点的另外三个案件:两个,作为时代写道:是为了性骚扰指控。丽贝卡·戈麦斯·戴蒙德,前福克斯商业网络主机,提交了与O'Reilly的录音谈话,以支持她的主张(由于保密协议,其细节未知),并在2011年收到了一笔未披露的金额。另一个,有了劳里·杜厄,前福克斯新闻主播,指控骚扰,并于2016年以100多万美元和解,根据时代.最早的定居点,和瑞秋·威特莱布·伯恩斯坦在一起,前福克斯新闻的初级制片人,追溯到2002,被其他雇员见证的所谓的言语虐待。

超越这五个定居点,另外两名妇女也被指控犯有不当行为,根据时代

一位以前的常客在他的节目中,Wendy Walsh告诉时代在她拒绝了他一个预付款后,他没有继续执行艾弗巴尔的提议,以确保她在网络上获得一个利润丰厚的职位。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安德里亚·坦塔罗斯说。奥雷利去年夏天在一场针对网络公司的诉讼中性骚扰了她。[罗杰]艾里斯[福克斯新闻社前负责人]。

在沃尔什的情况下,据称,奥雷利主动提出要让她成为一名撰稿人,但在她拒绝了奥雷利2013年在洛杉矶贝尔航空酒店(HotelBelAir)共进晚餐后前往其酒店套房的邀请后,奥雷利没有照办。说服他去酒吧后,她声称“他变得敌对,告诉她,她可以忘记他给她的任何职业建议,她是自己的,”报告说。时代(他还告诉她她的钱包很丑)。尽管她在他的节目中又出现了四个月,这个时代写道:“她感觉到他在镜头里对她变得冷淡了”;随后她接到通知,她将不再出现在节目中。(The时代引用一位知识渊博的消息人士的话说,福克斯在沃尔什露面时因评分下降而将她除名。)

广告

沃尔什在接受采访时说:“我很遗憾,这些老人中的一些人使用的交配策略在20世纪50年代是可以接受的,现在是不能接受的。”时代.“我希望年轻人能从中学习。”

沃尔什还指出,如何利用工作场所的权力动态来操纵女性,并告诉了时代“工作场所的浪漫关系”不应在权力失衡时发生,同事们不应该在无意中被操纵为某人获得性生活。”

福克斯新闻对时代以自己的陈述进行调查,包括在条款中;这表明他们计划继续站在奥雷利身边。“尽管没有现任或前任福克斯新闻的员工利用21世纪福克斯热线提出对比尔·奥雷利的担忧,即使匿名,在过去的几个月里,我们已经研究了这些问题,并与Mr.奥莱利。”

福克斯不会就奥雷利是否曾因这些指控而“受到过纪律处分”发表评论。

如果需要提醒,去年夏天发生了一系列性骚扰指控,最终放下副翼(他否认了这些指控,公司已与至少6名对他提出性骚扰指控的妇女达成和解)。梅恩凯利,当时奥雷利的一个同事,在她的回忆录中被指控为爱玲性骚扰,11月,奥雷利在广播中指责她(没有提到她的名字),因为她没有和任何人谈论此事:“如果有人给你发工资,你欠那个人或公司效忠。你不喜欢工作场所发生的事情,去人力资源部或离开。”

值得注意的是时代文章提到,福克斯新闻的现任和前任员工都表示,他们“害怕向网络主管或人力资源部投诉”。

奥雷利否认这些指控,福克斯的声明还在继续,但是“先生”奥雷利已经解决了那些他认为是他个人责任的问题。”

主持人也发表了自己的声明:

就像其他有争议的名人一样。我很容易受到那些想让我付钱避免负面宣传的人的攻击。我在福克斯新闻频道工作了20多年,没有人曾向人力资源部投诉过我,即使是在匿名热线上。但最重要的是,我是一个对我的孩子深感兴趣的父亲,他们会尽一切努力避免伤害他们。因此,我已经解决了任何饶恕我孩子的争论。我工作中最糟糕的部分是成为那些伤害我和我的雇主的人的目标,福克斯新闻频道我们在竞技场上总是处于危险之中,我们的家庭和孩子也一样。我的主要努力将继续是推出一个诚实的电视节目,并保护我身边的人。

美国驻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目前正在调查福克斯建筑定居点的情况,根据时代.

与此同时,奥雷利的节目从2014年到2016年共带来4.46亿美元的广告收入,报道时代,每天晚上8点继续广播。

相关故事:
-文件显示福克斯新闻秘密解决了针对比尔·奥赖利的性骚扰指控。
-比尔·奥雷利在一句关于马克辛·沃特斯和她的头发的话中成功地将种族主义和性别主义融入其中。
-报道:梅金·凯利告诉调查人员福克斯新闻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杰·艾尔斯性骚扰她。